6/24 KOTOKO演唱會

當我下午4點到台北車站時
手機就幾乎沒停過
一開始還以為大家都已經集合到站
結果是分成好幾群
在一番混亂下總算大家都到齊了
由於拿到的是39X號
離入場還有段時間
於是大家就在門口聊了起來
外面站了大概半小時終於輪到我們這團入場

由於會場禁止攜帶手機飲料
門口有2個黑衣男負責檢查包包
不解的是為什麼連票根都要回收這樣
唯一的紀念品就這樣沒了
(也沒拍照紀念…orz)
電梯裡碰到了幾個日本FC
不過電梯就是不走
過了一段時間才發現原來根本沒按
前面的日本人罵了他同伴一聲"ばが"
逗的全電梯的人都在笑這樣XD

剛開始進了會場
感覺有點狹小
比我去過的pub都還要小
想說這間要擠1000人應該有困難吧
不過最後事實證明只要有愛
什麼都不是難事…||

站的位置大概是中間偏右
還算ok,至少K姐的大腿看的很清楚….(炸
這時候感謝我媽沒把我生的太矮….m(_ _)m
站了大概半小時多一點後
K姐在全場一片
KOTOKO~ KOTOKO~
的歡呼聲中進場

剛開始靠著日本武道館LIVE的映象
想說K姐應該會是大姐系的
此映象在唱完前面幾首後
K姐問候大家時馬上破滅
K姐原來是傻大姐阿~~ @@
在場大概不少人被她的中文萌到
雖然有些中文真的聽不懂
不過還是很巧妙的以
"OK"這個國際共通語言維持互動
K姐只要看到台下比出"OK"的手勢就很會很放心XD

不過事後證明其實用日文也很OK這樣…

全場的氣氛在K姐搬出shooting star時頂到最高峰
K姐還不時用日語喊著"大家一起唱吧~"
我在台下都可以聽到二樓看台唱的聲音
幾乎全會場每個人都會唱
我的體力幾乎有1/4也花在這首這樣…orz

接著K姐拿出準備好的小抄開始唸中文
念之前還不忘那著黑色小本笑著用中文說"小抄~"
我馬上聽到後面有人喊著"萌え!"
看來擊沉了不少勇者這樣…XD

K姐好像不打算讓大家休息
連續搬出了snow angel還有face of fact
hight到我覺得我的手還有腳都不受控制了這樣

接著喊安可時感覺大家都好專業
還會前後配合
「えんこれ~えんこれ~えんこれ~」
聽說是現場有團很專業的日本團帶動的…orz
現場喊了我覺得至少有10分鐘
到後來還激動到開始踱步
感覺好像某種請神儀式…(炸
我想著樓下的天花板應該很刺激這樣
聽說2樓的人都有感到這恐佈儀式的威力
整個會場有如地震一樣…XD

安可曲在唱wing my way時
K姐說了這首對她而言是一首很重要的曲子
(遊戲 – 新神奇傳說3的OP)
雖然沒解釋為什麼
不過個人覺得大概是歌詞的內容吧
沒記錯的話
這首詞曲都是K姐自己來的
歌詞內容非常的正向
是屬於勵志類的歌
感覺就是要鼓勵大家就算碰到了困難或是在人生低潮期
也不可以放棄希望,要努力往前走
以前憂鬱症時期就對這首歌的歌詞特別有感覺這樣
也許這首是在K姐失意時寫出來的吧…(我猜

中途K姐有介紹樂團成員
以及請到日本北海道廣播電台的人過來
其中提到K姐在錄節目時很會口吃
K姐聽到馬上從後台衝出來反駁
還運用台下群眾的力量反擊這樣XD

最後唱的4首歌我幾乎都沒聽過
應該是最近2年的歌
對我這個老ive迷來說太新了…(死
算是美中不足吧
不過最後幾首歌確實很適合當ending
沒聽過也可以很hight~XD

最後在K姐下承諾說還會再來台灣下
結束了這場精采的演唱會
感覺從高二以來對ive的怨念 (現在都準研究生了)
終於有得到發洩這樣…(死
考完試到現在終於有玩到的感覺~
最後最後
雙馬尾真的好萌~XD

以下是來自各方長輩偷來的行程表+服裝

01.Suppuration -core-
02.Lament
03.UZU-MAKI
04.Re-sublimity
MC1
05.硝子の靡風
MC2 – (離場換裝)
06.Imaginary affair
07.地に還る
MC3
08.Shooting star
09.421-a will
MC4
10.snow angel – (再離場)
11.Face of Fact
12.We survive
MC5
13.agony
14.being
MC6
15.Wing My Way

安可

16.Mighty Heart ~ある日のケンカ、いつもの恋心~
17.Princess Brave!

訪談後

18.ハヤテのごとく
19.覚えてていいよ

外加K島的整理:
MC1 (中文問好XD)
MC2 (介紹個人出道專輯)
MC4 (送紙鶴XD 拿小抄念中文XDD)
MC6 (介紹 Music Station 主播和 KOTOKOノコト 主播)

最後..服裝部分 (個人印象)

三套 +1(安可曲穿 限定T-SHIRT)

1.開場 類似GOTHIC風格 黑色系的連身裝 (亮片) 黑直髮MODE~
外層可拆
唱完02.Lament 就換了XD

2.華麗系的禮服系裝扮 後面綁了部分

3.可愛暖色系的連身裙+ 雙馬尾

4. 安可曲 輕鬆套裝 + (HIGH TAIL模樣= 高的單馬尾)

5.訪談後 +MEMBER介紹 回到1式的外裝甲なし版本 (考據中)

本篇發表於 自言自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1 Responses to 6/24 KOTOKO演唱會

  1. Mai 說道:

    KOTOKO好棒>w<

發表留言